苏时秒

我有一些奇妙想法想与你分享

悄悄 1(貂九貂/馆)

* 现背

  

金廷祐想不明白很多事情。

例如明明是他们说:“新人,跳一个给我们看看。”

但跳完以后又听到窃窃私语说:“会跳舞了不起啊。”

例如明明是他们说:“新人,要一起吃晚饭吗?”

答应下来以后又故意无视了自己三五成群勾肩搭背离开了训练室。

  

金廷祐从来没有在人际交往中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他一直是最能逗大家开心的那个,在学校也是,在家里也是,甚至在舞蹈学校也是。

啊,舞蹈学校。想到这里金廷祐甚至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回去念大学,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。

 

“jungwoo xi?”

尽管是第一天来训练,但早上也特意做了自我介绍,那之后,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喊了他的名字,而不是“新人”。

金廷祐坐在楼梯转角处带点好奇地向上看去,白色的运动鞋,上面是灰色的有点起球的运动裤,搭上白色的卫衣,很简单很干净的氛围,包括柔顺的黑发和笑起来微微露牙龈的样子。

“早上我也介绍过自己,你可能没印象了,我叫金东营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慢慢走下来,金廷祐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散发的淡淡香水味,“我记得你是98年生吧?我是96年生,你叫我东营哥吧!”

  

只是来练习还特地喷了香水的人,真的好做作啊。

  

“东营哥对我有什么指教吗?”是来摆前辈架子的吗,还是来刻意刁难。

练习生的生活还没开始多久,他已经想放弃了,干脆还是回去上学吧,趁现在还来得及。

 

“廷祐xi?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?”

金东营伸出手在看起来心事很多的人面前挥了挥,把他的思绪拉回到自己这边,看到面前这个人迷迷糊糊充满疑问的眼睛,觉得可爱极了,忍不住揉了一把他看起来很顺的头发,笑眯眯地说:

“我请你吃饭好吗?”

 

金廷祐觉得自己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的被人遗弃的小狗,他们追着打他闹他,看他越狼狈便越起劲,追到他没了力气就嘻嘻哈哈地离开。

他开始讨厌人类,见人就跑。

但是今天他还没来得及跑走,便被人一把按住了脑袋,那个人用热热的掌心从头顶顺着毛一路摸到他耷拉在脸旁的耳朵,就这样重复又重复,揉得金廷祐神志涣散,在猛然袭来的睡意中,听到:

 

我请你吃饭好吗。

 

金廷祐在每个无所事事,慵懒的午后总会想起来这句话,他觉得原来的金东营,后来的金道英一定不知道野狗是不能随便喂的。

 

哥真的对小狗一无所知啊。他想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